当前位置:

民建会员唐级刚带头捐资支援家乡救灾重建

作者:民建省直综合支部 信息来源:民建 发布时间:2022-06-13 09:22:43

6月初,泸溪县连续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县内多个村庄进水,多处道路、房屋、农作物等受到严重损害,人民群众遭受重大财产损失,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灾情造成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其中12300多人通讯不畅,2万余人出行困难,700余人饮水困难,生产自救和重建家园任务十分严重。洪水无情人有情,得知灾情消息后,民建省直综合支部副主委、长沙市泸溪商会会长唐级刚迅速在会员中发出救灾捐赠倡议,并带头捐款捐物,为泸溪灾区献上一份爱心。

6月7日,唐级刚带着会员的爱心来到泸溪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7万余元的物资,一箱箱爱心物资,既满载着商会企业家们对家乡的牵挂,也体现着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这些物资被快速分配到受灾乡镇,温暖受灾群众,助力家园建设。

唐级刚表示,将继续引导和组织商会会员企业,积极联系民建会员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乡村振兴事业,为泸溪县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