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湘潭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2022年度新会员培训班

作者:彭黎莉 信息来源:湘潭 发布时间:2022-12-12 09:39:25

为进一步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升民主党派新成员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12月7日,民建湘潭市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2022年度新会员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21208171135.jpg

培训班分为集中培训和专题培训两个阶段。集中培训阶段,新会员们与全市140名统战新成员共同学习了多党合作和参政议政相关知识,聆听了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扬,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陈交云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670576770319.jpg

专题培训以座谈会形式进行,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产业集团总经理杨锋出席并讲话,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亚科主持,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海海、刘芷辰参加。会上,全体新会员围绕学习内容和自身所在行业领域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随后,民建市委会委员、组织宣传科科长陈丹凤从民建成立的背景、民建的作用和湘潭民建的荣耀三个方面为新会员们作专题授课。

杨锋在讲话中对新会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强化政党意识,努力学习多党合作制度、统一战线理论、民建会章会史;要立足本职,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积极参政履职,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促进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迎接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