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开福区二支部、三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专题学习会

作者:何矿 信息来源:长沙民建 发布时间:2022-12-05 15:28:01

11月13日上午,民建开福区二支部、三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中共二十大精神。共30余名会员参加。会上,二支部主委范澎和三支部主委江卫泉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与会会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

中共二十大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明确了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支部主委范澎强调,民建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领会上要入脑入心,坚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支部主委江卫泉肯定了本次联合开展的支部学习活动,大家在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提升自己,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