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益阳市委会资阳区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吴琦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6 11:29:03

12月2日,民建益阳市委会资阳区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资阳区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民建资阳区工委委员1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发良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资阳区工作委员会主任臧艺元主持。

民建益阳市委会资阳区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1.png

会上,臧艺元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了民建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力求会后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她介绍了民建资阳区工委前段时间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安排;民建益阳市委会一、二、三、四支部主委汇报了各支部本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参政议政、公益活动等工作情况。

与会委员聚焦资阳区民建各支部如何加强横向交流联系、如何有效发挥民建益阳市资阳区工作委员会作用、如何助力推动资阳区经济发展和各项中心工作有序推进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一致表示将围绕乡村振兴、创文、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等主题方向继续打造民建特色,贡献民建力量。整场会议主题明、热度高、互动频、效果佳。

陈发良在讲话中强调,民建资阳区工作委员会要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会议精神在支部会员中进行传达学习,推动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和生活。同时,深化以组织发展为抓手、以支部活动为依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资阳民建智慧共识,增强履职实效,努力把民建资阳区工作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民建基层组织。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