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在行动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网 发布时间:2022-12-07 09:44:46

微信图片_20221207093625.jpg

为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于2022年12月2日在湖南正源金山水务有限公司总部召开“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民建中南在行动”会议。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李慧中主持会议。

李慧中对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解读,详细阐述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实质内涵和核心意义,要求各位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湖南聚力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是党的二十大报告高频词,李慧中表示,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将注重积极引导各方力量参与到学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来。积极加强对会员企业的服务,为其链接高校“人才库、智囊库、资源库”的平台;凝聚会员力量,助力经济发展,同时加快学校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推进产学研高质量发展,为校企融合共同赋能,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聚焦科技创新服务社会,为推进全面伟大振兴实践中谱写属于民建中南的新篇章。

中南大学委员会原主委杨吉凡表示,作为民主党派的成员,特别是作为高校战线上的一员,要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守正创新,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注重各支部规范化和会员队伍的培养建设,找准职能定位,汇聚力量打造一支思想业务素质过硬、有中南大学特色的民建骨干队伍。三个支部的主委及部分会员分别谈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就近期社会热点问题提案与社情民意选题结合组织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表态从自身专业优势出发,全力做好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参政成效。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