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邵阳市委会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作者:刘梦真 信息来源:邵阳 发布时间:2023-01-16 16:18:42

1月16日,民建邵阳市委会赴北塔区李子塘村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民建邵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宗凡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116151616_副本.jp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张宗凡、王纶等人铺开红纸,精神饱满,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张张寄意祥瑞的大红“福”字和一副副蕴含美好祝愿、充满喜庆色彩、歌颂美好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春联,饱含民建会员对李子塘村村民的新年祝福与关爱之情。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划之间,红彤彤的春联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活动气氛热烈活跃,从上午十点钟开始,短短几个小时,共送出春联200多幅。

张宗凡表示,“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习俗。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承载了人们美好的希望和祝福,又代表了源远流长的传统节日,营造了和谐、团结的氛围,更传递了邵阳民建对乡村百姓的关爱,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乡村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