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湘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与湘潭民建代表人士举行联谊交友活动

作者:邬雅琳 信息来源:湘潭 发布时间:2023-01-10 10:48:58

1月6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与湘潭民建代表人士举行联谊交友活动。他指出,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忠诚履职担当,彰显更大作为。

DSC_2370.jpg

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方式。当天,刘扬考察了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联谊交友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106190655.jpg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湘潭市委会主委、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锋,民建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林亚科,湘潭市工商联副主席(兼)、湖南凡益湘钢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清,湘潭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孙燕新,湘潭市基督教“两会”主席李淑珍等党外代表人士发言,围绕抓住“后疫情时代”发展新机遇、加快动能转换、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党外干部选拔培养、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等方面,直抒胸臆,建言献策。

DSC_2387_副本.jpg

刘扬表示,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共谋发展,倍感振奋。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汇聚力量、贡献智慧、发挥作用。他希望大家坚持正确方向,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上来。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聚焦民生福祉多办实事,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气象、奉献新作为。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