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度民建湘潭市委会暨湘潭民建企联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彭黎莉 信息来源:湘潭 发布时间:2023-01-12 09:21:26

1月10日,2022年度民建湘潭市委会暨湘潭民建企联会总结表彰会议在湘潭电化产投集团召开,民建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会议并讲话。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杨锋,民建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张侃,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亚科,副主委李海海、刘芷辰、李亮华,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田良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亚科主持。

2.jpg

51e5cb2a5227b7e1461ba726f391a0b.jpg

大会听取了民建湘潭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主委班子成员分别述职述廉并开展民主评议。随后,民建湘潭市委会副主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亮华作湘潭民建企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民建湘潭市委会委员、企联会监事长何琪通报2022年度湘潭民建企联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会上还集中对一批先进集体和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理论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1.jpg

2022年,民建湘潭市委会以迎接宣传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党派中央省委换届为契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职能,发切实挥参政党作用;整合资源,发挥密切服务与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积极助力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湘潭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克服疫情影响,开展企企对接会等系列活动,促进联络交流,引导会员企业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会员企业干事创业提供良好服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寻求新时代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发展新模式。

杨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建市委会和企联会2022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他要求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优势,积极服务湘潭高质量发展,提升素质,全面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自身建设。

DSC_0407_proc.jpg

段安娜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认为会议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并对湘潭民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聚焦国之大者,紧扣省委、市委中心大局工作开展深入调研,切实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部门提供参考;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加强对各基层组织、专委会的全面领导;要进一步发挥好企业家联谊会的作用,发挥资源优势,助企纾困,提振会员企业信心,持续打造湘潭民建社会服务品牌;要继续聚焦民建省委会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建设,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会员企业家和会员们还现场聆听了由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重新作的《从心出发 创新驱动》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以上市企业负责人的视角,从当前所处的后疫情时代出发,为企业家们面临的新征程讲述发展新思路,提振发展信心。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