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民建企联会年会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胡曼婷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企联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09:56:24

近日,湖南民建企业家联谊促进会(以下简称“企联会”)2022年度会长(扩大)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副主委李沐,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方智毅出席会议,企联会会长吴太兵、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梅刚及21名常务副会长参与会议,未抵达现场的会长、副会长们进行线上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112091747.png

会上,吴太兵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企联会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注册工作进展情况。2022年,企联会以“N+1”服务机制,工作分别从“誉建、信建、利建、社会公益”四个版块精准发力,为民建会员打造线上线下资源共享平台、会员联谊平台、政府与企业沟通平台,提供去同质化增值金融服务,满足更细分、更多元化的会员服务需求,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同时协同湖南省科技促进会筹备组共同完成民政厅注册登记工作。随后,梅刚作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将企联会整个年度的财务收支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汇报。交流中,与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关于2023年企联会工作思路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方智毅对注册工作顺利完成及企联会开展的一系列特色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和效果表示祝贺。同时,对永州发展的前景、投资环境和政策优势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欢迎民建企业家到永州考察投资。

6380869449047421298678189.jpeg

段安娜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达了诚挚问候,并对企联会2022年各项创新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新的一年企联会能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民建省委会的中心工作,“走出去、沉下去、走上去”加强与外省之间的交流、各市级组织的联动、民建中央的联系沟通,创建平台发挥组织优势“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打造好民建宣传品牌,助推民建事业发展。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