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益阳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

作者:陈发良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09 09:03:14

1月6日,民建益阳市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会主委曾斌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发良、叶立飞及在益的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车吉新受邀参加。

民建益阳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1.jpg

会议由曾斌主委传达学习了民建十二大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由陈发良代表市委会所作的《民建益阳市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民建益阳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围绕民建湖南省委工作部署和中共益阳市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成绩。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民建十二大、民建湖南省委和中共益阳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增进思想共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携手奋进新征程;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建言资政助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担当作为。

车吉新充分肯定了民建益阳市委会2022年的工作卓有成效,认为对2023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楚、方向明确,希望广大益阳民建会员在主委会班子的带领下为实现“五个益阳”而共同努力。

曾斌在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念,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守正创新,谋划好2023年工作重点,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机关建设、服务会员等方面作出新成绩;三是要真抓实干,高质量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益阳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益阳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市委(扩大)会2.jpg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