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邵阳市委会进桂花社区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刘梦真 信息来源:邵阳 发布时间:2023-01-03 11:07:32

12月16日,民建邵阳市委会宣讲团进联点社区桂花社区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民建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双艳、副主委陈国雄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16154626_副本.jpg

此次宣讲团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另外,活动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公共文明基本常识通俗手册,以通俗易懂的漫画和语言向社区居民普及创文知识,提高居民参与创文宣传的积极性。

黄双艳表示,要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文理念走进社区群众、走入百姓心里。民建邵阳市委会把群众需求作为创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提高了居民知晓率、参与率,使居民能够融入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来,营造了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为邵阳市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