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益阳市委会赴湘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郭巧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网 发布时间:2023-01-03 11:07:29

12月15日——17日,民建益阳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等二十余人赴湘西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民建益阳市委会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工农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李烛尘故居、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苏维埃溪口区政府旧址。在贺龙纪念雕像和李烛尘纪念雕像前,大家庄严肃穆的向贺龙和李烛尘鞠躬并敬献花篮。

民建益阳市委会邀请了贺龙纪念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覃章衡为全体会员作专题讲座。通过覃馆长和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对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体会到了老一辈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持到底的革命意志,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图片9.png

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系统的了解了红二方面军的革命历史,更加深入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汲取了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图片8.png

会员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