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赴怀化民建答复建议案

作者:王星苹 信息来源:民建 发布时间:2021-05-21 12:38:22

5月12日,省林业局产业办主任邓绍宏带队赴怀化民建就省人大建议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油茶产业的建议》做情况答复。

微信截图_20210514164852.png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怀化市委会主委肖莉杏,民建怀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小军参加见面会。

邓绍宏针对于建议案提出的“成立做大做强湖南省油茶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协调机构”、“出台政策引导支持和培育湖南油茶龙头企业、带动油茶产业发展”、“推广优质油茶种苗、加大力度打击假苗经营”和“加大油茶种植面积补助力度”四个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回复。

肖莉杏对承办单位的办理情况表示肯定,对建议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她指出,油茶产业是一个值得期待、可以努力的产业,在我省也已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局面,希望省林业局围绕相关要点,持续发力,尽早实现千亿产业的规划目标。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