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委论坛(十一):民建民建郴州市筹委会主委周海林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 发布时间:2021-08-18 15:53:22

郴州.jpg

中国共产党在接续奋斗中迎来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吞山河、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作为一名民主党派市级组织负责人,我将带领郴州民建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引导和教育广大会员,自觉接受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始终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引导广大会员更深刻地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为郴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一极六区”建设贡献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