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七一”宣讲进民企——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启动

作者:李菁、朱凌慧 信息来源:湘潭 发布时间:2021-08-31 09:04:35

微信图片_20210830165336.png

微宣讲现场

8月27日上午,岳塘区福星国际金融中心A座24楼的湘潭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会。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召集人谭建洪和部分民建机关干部、华埔公司员工聆听了专题宣讲。民建湘潭市委副主委、湖南华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亮华现场做微宣讲。

李亮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娓娓道来的方式,讲述创业故事,分享自身经历及感悟,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他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员,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湘潭,贡献民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微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故事表达方式,让人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看、听、学、思”,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坚定信心跟党走。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