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理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龚蓉 信息来源:民建 发布时间:2021-11-08 10:40:40

11月5日,民建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理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曾斌,副主委陈发良,市委委员、理委会主任刘柳,副主任高玉辉等参会。

会上,陈发良宣读了民建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理委会组成人员名单,介绍理委会委员相互认识熟悉。刘柳组织学习了《民建湖南省委会重点理论课题招标方案》。随后,大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确定了工作重点和方向。

最后,曾斌对会议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理委会的工作提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参政党理论研究的认识;二是要强化理论研究工作;三是要注重用理论解决自身问题。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努力做到在理论上有突破,工作上有成效。

61645084cfd704d95534b73b44c8ad0_副本.jpg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