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工委一支部、五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张瑜 信息来源:长沙民建 发布时间:2021-11-16 09:26:23

11月13日上午,民建天心区工委一支部、五支部联合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一支部、五支部共有四十多名会员参加。


会上,一支部会员彭丹组织会员们全文学习了新鲜出炉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员们就公报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座谈会上,为提振企业界会员的士气、凝聚奋进力量,组织开展了“结合百年党史学习,谈如何面对顺境和逆境”主题分享会。五支部会员邓国辉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小企业面临了很多的挑战,牢记“红军不怕远征难”的长征精神,什么苦都不算苦了,企业发展就有了奋进的力量;隆定军会员说,紧跟国际国内形势,抢抓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及时调整企业经营发展方向,坚定信心,弯道也能实现超车;肖国军针对实体零售业当前网络平台冲击大、产品销售利润低的现状,给会员们分享了自己企业拓展网店、扩张产品、引进项目合伙人机制、提升员工素质、完善服务功能等使企业扭亏为赢的经验。陈东会员分享了湖南华汛应急装备有限公司如何做大做强的经验同时,特别分享了企业参与河南郑州应急救援后获得的成就感和自豪感,他特别强调企业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多尽社会责任,这样才能赢得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一支部会员张红结合自己在执行局工作的体会,建议企业家会员一定要有忧患意识,要脚踏实地,不要盲目扩张。一支部会员罗红伟、杨磊、许珺都做了精彩发言。会员们认为这种分享形式很好,企业家们的分享干货满满、针对性强,很实在,让人备受鼓舞。

民建长沙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唐炜杰、民建天心区工委主委赵礼发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联合开展支部活动,形式新颖,更利于加深会员间的沟通和交流。本次学习活动站位高,主题突出,效果实在,给面临困境的中小企业家会员注入了一剂奋进的“强心针”。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