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民建省委会机关支部 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 发布时间:2022-07-04 08:50:51

7月1日,中共民建湖南省委会机关支部组织会机关中共党员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赴省直机关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大产业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4084100.jpg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先后到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湘江欢乐城参观学习,深入了解3个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的创建之源、发展历史、未来规划,深刻感受了湖南湘江集团求实、创新、卓越、致远的奋斗精神以及笃定当好长株潭融城的先锋队、新区开发建设的主力军、长沙国企改革的排头兵的宏伟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自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先锋作用,团结引导更多的民建会员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