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参与2023年“电力之光”科普进校园活动

作者:付臻 信息来源:长沙理工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23-06-14 10:04:22

6月9日,2023年湖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之光”科普进校园活动在湘潭韶山市举行,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委员杨钰等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省科技馆的科普表演秀、移动球幕电影,湘潭市科学技术学的科普大篷车巡展,以及湖南省电机工程学的电力科普知识宣传展,给现场同学带来了新鲜科技体验。同学们现场参与电力科普课堂,了解电的产生及安全用电小知识、电子小制作等,双向互动的课堂在同学们心中植下了科学的“种子”

据悉,本次活动还为湘潭韶山市清溪镇如意学校捐赠了可躺式课桌椅、彩色打印一体机、科普展架、科普图书及体育用品等,爱心企业还向学校捐赠了9万助学金,帮助改善师生们的教学条件。

                                            2023年湖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之光”科普进校园活动现场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