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折翼天使 用爱传递温暖——民建衡南工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作者:李衡香 信息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1:02:17

5月30日,民建衡南工委来到衡南车江街道特殊学校开展“心系折翼天使,用爱传递温暖”公益活动,给在校的每个孩子送上了节日祝福,提前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海生参加。

IMG_7203 - 副本.JPG

“小朋友们,你们认识自己的身体吗?”“我们的身体哪些部位是别人不可以看的?”

“你们知道我们口腔里有多少颗牙齿吗?”“谁能说说什么是恒牙,什么是乳牙?”

“想剪什么发型?”“没问题,我可是专业理发师。”

“同学们,趣味运动会开始啦。”“把球夹住,走慢一点。”

“不要急,慢慢来。”“打个结,一朵漂亮的气球花就变出来啦!”

活动中,会员们不仅送来节日大礼包等爱心物资,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护牙小知识”“我来保护我自己”两堂别开生面的课,与他们共同完成“趣味运动会”,传递爱的能量,助力身心健康成长。

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打动了在场每一位会员的心。临别,孩子们依依不舍,热情的小朋友还不忘给会员来个拥抱,一位会员动情地说:“其实他们能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需要我们更有耐心去倾听、去交流,我想为他们再多做点什么,让特殊儿童也能看得见曙光,摸得着未来。”

特殊教育是一项伟大而崇高的事业,而这群孩子们像是折翼的天使,需要社会的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下一步,衡南工委将持续加强对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关爱,积极利用好组织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活动中,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和谐氛围。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