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四敢”要求、当好“三员”---湘潭民建召开第十三届十三次主委会议

作者:彭黎莉 信息来源:湘潭 发布时间:2023-06-02 09:52:24

5月31日下午,湘潭民建召开第十三届十三次主委会,专题研究落实市政协《落实“四敢”要求、当好“三员”助力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湘潭市委会主委杨锋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亚科,副主委刘芷辰、李亮华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省政协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助推湘商回归的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落实“四敢”要求、全力拼经济的号召,市政协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当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联络员、监督员。民建市委会第一时间将相关要求在界别委员中进行了宣传发动,在五四青年节当天与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全力拼经济、青商敢作为”万楼青年文化节,号召界别企业家及全市青年企业家们勇担发展使命,聚焦主业,做强实业,做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与联络员;引导界别委员们就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以调研、提案、社情民意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做好招商引资的监督员。

杨锋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头等大事,民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切实发挥会内优势,展现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的责任担当。下一步,民建界别将在前段工作基础再次召开部署会议,出台落实“四敢”要求,当好“三员”,助力招商引资的工作方案,向界别委员与会内企业家摸排相关线索,解读招商政策,明确时间步骤,细化具体举措,以”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有目标、有步骤稳步推进,力争引项目见实效。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