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情关怀暖童心,民建怀化市委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王星苹 信息来源:怀化民建 发布时间:2023-06-02 09:52:28

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怀化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民建怀化市直五支部、怀化市禁毒协会分别走进杨村和犀牛村,开展“六一”关爱困境家庭儿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民建会员分别来到杨村、犀牛村的三户困境家庭慰问困境家庭儿童及其家属,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仔细询问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民建会员还根据每个小朋友的喜好,给他们精心准备了滑板车、衣物、文具用品、体育用品、零食大礼包等慰问品。特别对刚好在六一过生日的小朋友送去了生日蛋糕。同时勉励孩子们要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坚毅品格,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230602090745.png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民建会员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奉献意识。近年来,怀化民建市委会的各个分部在发扬光荣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努力挖掘自身潜力,发动会员及会员企业,积极捐款捐物,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