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衣”道成长,微爱相伴

作者:王星苹 信息来源:怀化民建 发布时间:2023-09-18 15:33:59

9月13日,民建怀化市委会、市教育局、共青团中方县委、怀化市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粉丝团,在中方县袁家学校开展爱心校服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16123628.png

 在袁家学校校服捐赠仪式上,从民建怀化市委、市教育局、共青团中方县委、市志愿者协会有关同志及学校校长对爱心粉丝团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勉励孩子们满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袁家镇镇长李涛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爱心粉丝团、爱心群体的仗义资助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鼓励受助同学将感恩化为前行的动力,立志成才,不负各界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大义相助。

微信图片_20230916123609.png

民建会员王星苹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牢记社会各界的关怀与帮助,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学有所成,传递爱心,长大后为家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争取以后可以带动当地教育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由民建怀化市委会积极对接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市教育局、共青团中方县委、市志愿者协会大力支持,为袁家学校捐赠校服500套,价值5万余元。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