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委会机关开展政治学习

作者:邓潇 信息来源:宣传联络处 发布时间:2023-09-07 09:25:40

9月6日,民建湖南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并讲话,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图片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民建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省纪委印发《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机关各处室分别派代表谈了学习体会。

段安娜指出,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为我省擘画“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三周年之际、湖南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任务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带领全省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具有重大意义。

段安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把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研深悟透,不断提升学习的实效性。要有机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原则、重点和要求、任务和目标,充分发挥民建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11项大力推进”重点任务、激发民营经济创新活力、湘商回归、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重大课题深入调研。将主题教育融入到全会精神学习中去,以推进“一室两基地”建设,开展“两讲两服务”为抓手,最大程度地凝聚会内力量,以民建务实之为,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