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民建2023年媒体通气会召开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 发布时间:2023-02-28 09:20:09

2月27日,民建省委会在万兴创意科技大厦召开2023年媒体通气会。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主持并讲话,民建省委会副主委、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出席。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宣传处处长梁长初到会指导。部分中央、省级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会议。


图片


湖南民建企联会轮值会长、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太兵对参加通气会的媒体记者表示欢迎。民建省委会宣传联络处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段安娜介绍了民建省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全国人大代表谢子龙和全国政协委员杨洪明介绍或书面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拟提交的建议和提案。梁长初就民建省委会持续创建宣传工作品牌提出意见建议。各媒体记者就做好湖南民建宣传思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段安娜对新闻媒体多年来给予民建省委会新闻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2023年是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民建省委会将积极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着力加强与媒体沟通交流,深入讲述多党合作和湖南民建故事,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力、传播力和影响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凝聚广泛共识。


图片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万兴未来创意科技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