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朱皖在邵阳调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作者:刘梦真 信息来源:邵阳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2:19

3月11日,民建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在邵阳调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民建邵阳市委会主委、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阳市科技局局长蒋志南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311203703.jpg

近年来,邵阳民建会员企业紧抓政策、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虽然遭受了中美贸易冲突和疫情的双重冲击,但企业总体发展平稳,态势较好。邵阳民建会员企业虽然距科技创新优秀企业还存在不小的差距,但在不断打磨核心技术、塑造竞争优势,在苦练内功、主动创新方面更上一层楼,在推动生产工艺、产品质量、核心技术、品牌价值等方面有诸多创新亮点。

朱皖认真听取了民建会员企业家的汇报,她指出,民建会员企业对未来的发展要有坚定的信心,企业经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日后发展更要积极调整业务结构应对各种不确定性挑战;企业也要以“专精特新”为方向,着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民建邵阳市委会作为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也要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为推动邵阳市经济繁荣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