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委会举办第九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宣传处供稿 信息来源:民建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5:30:25


微信图片_20230320152606001.jpg



图片


3月17日,民建湖南省委会举办第九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并讲话。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主持。


图片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民建省委会副主委谢子龙,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杨洪明分别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赖明勇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为在新征程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赖明勇强调,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在学习领会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首要任务,深入调研献策,继续协助民建中央对口湖南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大力实施“同心富民·乡村振兴”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帮扶会员企业上用真情,依托湖南民建企联会、湖南民建法援中心等平台,做好维护会员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壮大等工作。引导企业家会员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出实招,以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载体,深入推进优良传统沉浸式情景教学,深化政治交接,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民建省委会常委叶明强,部分民建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会员代表,民建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近90人参加会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