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娄底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新会员座谈培训会

作者:刘俊霞 信息来源:娄底民建 发布时间:2023-03-23 11:05:41

3月21日,民建娄底市委会2022年度新会员座谈培训会召开,专职副主委熊海燕主持并讲话。

1679445486354.jpg

(会议现场)

2022年,娄底民建考察发展新会员10名,分布在民营企业、高校、国家机关等经济主体界别,全部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学历5名,副高以上职称5人。

会上,熊海燕领学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简单介绍了民建组织发展历程。秘书长梁彦喜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新会员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民建会员展开交流讨论。

听取发言后,熊海燕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的欢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是要立足本职,发挥专长,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勤政廉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和社会服务,为民建组织添彩。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