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委会对口岳阳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联络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刘柳 信息来源:岳阳民建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1:04

3月20日,民建湖南省委会对口岳阳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联络小组会议召开,民建湖南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龙冬林出席,民建中央调研组、联络小组成员单位、各民主党派岳阳市委会参加。

IMG_9872_副本.jpg

会上,民建省委会就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工作联络小组各成员单位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情况、今年重点工作计划、希望推动解决的问题与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2022年,在中共岳阳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联络小组各成员单位等多方支持配合下,民建省委会赴岳开展监督调研15次,召开专题座谈会20余次,实地考察24个县乡村镇、75个项目点,向民建中央、省政协提交多篇社情民意和集体提案,相关材料被民建中央采用转化为全国两会集体提案,民主监督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获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民主监督工作,要加强工作统筹,确保不断取得民主监督新成效,要加强协调配合,持续不断的凝聚监督工作合力,着力加强长江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湖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篇章贡献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