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安娜为湖南民建机关干部(瑞金)培训班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夏坚 信息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04-11 16:19:55


图片


3月30日,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为湖南民建机关干部(瑞金)培训班作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民建力量》的辅导报告。民建全省各级组织近60名机关干部和骨干会员聆听报告。


图片


段安娜结合湖南民建实际,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作深入解读,并就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各级组织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民建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在为期5天的培训时间内,学员们先后学习了《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中央苏区的廉政建设》等理论课程,并赴叶坪旧址群、中革军委旧址群、沙洲坝红井旧址和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参训学员普遍感到深受启发和教益。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聚共识和参政履职的实际成效,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