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怀化市委会一支部举办“会员之家”揭牌活动

作者:米海兵 信息来源:怀化 发布时间:2023-05-29 10:39:51

5月27日,民建怀化市委会一支部在会员企业湖南尊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举办“会员之家”揭牌活动。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怀化市委会主委肖莉杏,民建怀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小军,副主委姚文成及各支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肖莉杏为民建怀化市委会一支部筹建的“会员之家”揭牌并致贺词。他表示,“会员之家”的成立是民建怀化市委会一支部贯彻民建中央、省委会和市委会部署,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履职平台、促进会员交流的重要举措,希望一支部充分利用平台,切实发挥“家”的作用,真正打造成一支部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和开展组织生活的家园。

在座谈会上,一支部主委黄民洲就支部近几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未来几年的工作计划向大家作简单的汇报,随后,企业家易乐详细介绍了他的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其他会员也作了分享。

会议室照片.png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