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常德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

作者:杨振宇 信息来源:常德民建 发布时间:2023-05-04 17:26:35

4月27日下午,民建常德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暨“重温‘五一口号’,凝心聚力谋发展”活动。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德市委会主委陈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民建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芳、副主委彭德强参加。

活动邀请了湖南省细胞组织库、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融云北极星公司高管为会员作了3堂讲座,助力会员企业更好发展。


[object Object]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国家记忆——人民政协诞生之路五一口号》纪录片,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现实意义及精神实质,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发展以及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巨大优势。


[object Object]


陈华强调,要坚守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传承好“五一口号”体现的多党合作初心和团结奋斗精神,将常德民建团结、和谐、奋进的政治本色坚持好、发扬好;要坚持与时俱进,勇于担当使命。在推进现代化新常德建设的新征程上,始终与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围绕“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积极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别优势,以民建之能服务常德之为,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