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中央企业家培训班联谊会“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暨走进湖南深化区域合作主题活动在长举行

作者:潘光远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企联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11:55:17

10月27日,民建中央企业家培训班联谊会来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走进湖南深化区域合作主题活动。民建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出席。

近四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企业家在湘调研参观了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湖南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并在万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图片1.png

在座谈会上,段安娜对民建中央企业家培训班联谊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长沙民营经济发展状况以及长沙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所取得的成绩。湘江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外经外贸和商务中心主任吴越介绍了湘江新区在深化改革,支持科技创新,助力产业孵化上的具体举措。

图片2.png

段安娜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为会内企业家创造了一个深化交流,共商合作发展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民建企联会的沟通桥梁作用。今年以来,湖南在着力开展“湘商回归”工作,通过用心、用情,高效扎实的有力举措吸引了数十家湘企返湘兴业,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调研的契机,各位企业家能看到湖南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未来能有机会选择湖南、投资湖南,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与北京民建会员企业北京盛世顺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民建湖南科技职院支部与民建北京西城综合九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