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建华来民建湖南省委会调研网络统战工作

作者:邓潇 信息来源:宣传联络处 发布时间:2023-11-10 10:17:41

11月8日,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一行来民建省委会调研网络统战工作,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参加。

段安娜介绍了今年以来民建省委会围绕网络统战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湘i民建”小程序的逻辑架构、业务模块和实际效果。会上,还就如何更好开展网络统战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10101615.jpg

廖建华对湖南民建在网络统战工作中的有益探索表示高度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创新做好网络统战工作。她希望民建省委会充分发挥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力争打造民主党派省级组织网络统战工作典范。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民建省委会宣传处相关负责同志和正宇科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