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民建第四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夏坚 信息来源:宣传联络处 发布时间:2023-11-27 15:35:48


图片



图片


11月25日,湖南民建第四届运动会在娄底体育中心篮球馆圆满闭幕。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并讲话。民建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民建邵阳市委会主委蒋志南、民建益阳市委会主委曾斌、民建怀化市委会主委肖莉杏、民建娄底市委会主委朱鸿宾、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方智毅、民建省委机关二级巡视员龙冬林、民建湖南省委会机关原副巡视员杨继烈等出席。民建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周海林主持。


图片



图片


在23日到25日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10个民建市级组织代表队和省直工委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围绕羽毛球、乒乓球、围棋快棋、篮球接力投篮、气排球、射击、拔河等7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怀化民建代表队摘得篮球接力投篮桂冠,长沙民建代表队斩获乒乓球和射击冠军,益阳民建代表队蝉联羽毛球冠军,株洲民建代表队勇夺气排球第一,围棋快棋冠军花落民建省直工委代表队,邵阳民建代表队则将拔河冠军收入囊中。综合各项成绩,怀化民建代表队、益阳民建代表队和株洲民建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奖前三名。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队现场颁奖。


图片



图片


赖明勇向取得佳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对活动承办单位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是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五学两助”活动、进一步提升民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体育精神、增强会员体魄、增进会员健康的务实之举。他希望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把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出的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凝心铸魂、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来源 娄底日报 潘琳刘新山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