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委会开展2024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邓潇 信息来源:宣传联络处 发布时间:2024-01-31 18:09:36

1月30日,民建湖南省委会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朱皖、周海林作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认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正确处理好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等一系列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把握现代化建设规律,深入系统阐明实践中需要处理好的一系列重大关系,为我们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方法论。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省两会精神,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五学两助活动,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使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助推湖南经济及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会各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