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郝明金主席致龙年新春贺词

信息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发布时间:2024-02-18 10:19:27

龙年新春到来前夕,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向全会各级组织、全体会员和会务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

新春贺词

民建中央主席  郝明金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民建中央向全会各级组织、全体会员和会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民建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起步之年。一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化危机、闯难关、应变局中创造新机遇、赢得战略主动,中国式现代化迈出坚实步伐。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着力回答好 “更好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职能”两大历史性课题,各项工作展现蓬勃生机。

这是深学细悟、培根铸魂的一年。我们在全会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教育会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一年,我们的方向更明了。

这是强化引领、汇聚共识的一年。我们开展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年活动,召开会议,出台意见,表彰先进,讲好多党合作和民建故事,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强信心、增底气、聚共识。这一年,我们的人心更齐了。

这是踔厉奋发、笃行实干的一年。我们坚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民之关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自身所长、服务大局所需,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这一年,我们的干劲更足了。

这是着眼长远、强基固本的一年。我们坚持系统观念,立足现实、着眼长远,以制定推进自身建设五年规划为抓手,着力强基础、固根本、补短板,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这一年,我们的根基更牢了。

龙腾中华,逐梦而行。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充分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凝心聚力,实干担当,笃行不辍,奋力谱写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篇章!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衷心祝愿大家龙年吉祥,顺遂安康!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