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民建开展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活动

作者:陈锦雄 信息来源:郴州民建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0:53

3月24日,民建郴州市(筹)委会联合郴州市北湖区社工站、北湖区和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社工筑梦北湖行 困境儿童心花开”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助学金和牛奶等慰问物资,旨在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传递爱心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325125458_副本.jpg

走访过程中,民建爱心会员与孩子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经济收入、以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为鼓励困境儿童敞开心扉,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爱心会员与志愿者通过面对面的心理疏导和谈心交流,耐心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分享成长故事,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坚定信心。受资助的孩子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表示将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困难儿童家属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关心!谢谢你们!”

微信图片_20240325125519_副本.jpg

近年来,郴州民建聚焦民生关切,始终把社会服务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立足界别特色,积极动员会内外各种资源,持续开展“关注事实孤儿、孤残儿童献爱心”活动,通过慰问帮扶、认领微心愿、捐资助学、参与腾讯99公益募捐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注和帮扶力度,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关爱困境儿童的行动中,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