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怀化市直五支部会员蔡永棋荣获2023“怀化市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作者:王星苹 信息来源:怀化民建 发布时间:2024-03-25 15:1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3月23日,由怀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2024年怀化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暨“文明一起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怀化市委佳惠广场举行。民建怀化市直五支部会员蔡永棋同志荣获2023“怀化市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240323151042.png

微信图片_20240323151049.png

民建怀化市直五支部会员蔡永棋是福建莆田人,2019年独自来怀化创业,创办湖南中沛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企业家,他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助学帮困,救灾助残捐资捐物,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成立中沛石化志愿者服务队,每年带领员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500余次。作为民建怀化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成员,为民建怀化市委社会服务精心策划助学走访活动,帮助因毒致困家庭学子提供就业支持,助学帮扶金额5万余元。此外,他还勇于献血展现民建会员担当。2021年得知新晃最美益小天使王馨婵因患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急需血小板,在怀化市中心血站采血室,经过一个上午的采集,献出2个单位治疗量的血小板,送到新晃人民医院,并发动身边的志愿者为该小孩一起献血。他用身体力行影响身边的人并表示:“志愿者不是一个虚荣的称呼,而是一份需要坚持的责任。参加公益活动,不是走秀,而是一场场无悔的付出。”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