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益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举行“清明祭英烈·初心永不忘”纪念活动

作者:胡星 信息来源:益阳 发布时间:2024-04-08 09:05:09

4月4日,民建益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在益阳烈士纪念广场举行“清明祭英烈·初心永不忘”纪念活动。民建益阳市委会副主委陈发良,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雄和部分委员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旨在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民建会员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清明节纪念活动.jpg

在烈士纪念广场,民建会员们整齐列队,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英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随后,全场肃立,奏响国歌,共同缅怀为国家、为民族英勇牺牲的烈士们。在默哀的一分钟时间里,全场静谧无声,只有风声和鸟鸣,仿佛时间在这一刻静止,会员们更加沉重地感受到烈士们的英勇牺牲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陈发良指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民建人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好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谱写现代化新益阳美好篇章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入到社会服务工作中去,为建设美好益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