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创业楷模,慈善公益典范”——株洲民建会员企业湖南慕她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民建株洲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09:21:22

有这么一位70后“年轻人”,他18岁创业,白手起家,做过服装贸易加工、汽车零配件、灯具、农机生产制造等,于2004年创办成立株洲志恒实业有限公司,颇具规模。40岁时,他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善于成功,集中优质资源投身生物科技领域,经过两年沉淀积累,于2016年创办湖南慕她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近五年的发展,公司颇具实力,慕她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广受市场青睐。现如今,他依然奔忙在创新创业的路上,沉迷科研,矢志不渝。

他叫林锡柱,民建会员、株洲民建企联会副会长、湖南慕她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湖南慕她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原生植物研究,致力于种植、开发、加工、销售,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科技芳香产业机构、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以天然资源为依托,香料原料种植基地采取“公司+农户+基地”的模式,产品涉及美容、保健、香薰、理疗、家居饰品、礼品等诸多领域系列产品。公司与国内多个科研机构(株洲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科研技术团队,设立了由5名博士生导师及多名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科学技术专家委员会,拥有发明专利27项、软件著作权10项,荣誉满墙。




近年来,慕她公司致力于产业扶贫与慈善公益,在茶陵、炎陵等地带动约3000户,5000余人参与种植香料原料,对种植户实行包供苗、包技术、包产品回收“一条龙”服务,较往年增加收入5000元/亩,为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力量。

抗疫期间,公司组建最强研发团队,第一时间研发生产高效洗手液与防护服并及时运送防疫一线,此外,向株洲市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共计捐赠价值约14万元的洗护用品。

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林锡柱董事长在抓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参政党职能。多年来,他重点围绕农村环境保护、农业科技、城市交通等方面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经济社会发展屡建箴言,广献良策。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