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民建会员谢子龙获中国摄影金像奖

作者:胡邦建 夏坚 发布时间:2020-12-21 16:17:52

       12月20日,第十三届中国摄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河南三门峡举办,来自纪实类摄影、艺术类摄影和商业类摄影三大类别的19位摄影师获得殊荣。其中,民建湖南省委会常委、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谢子龙获中国摄影金像奖(艺术摄影类)。

谢子龙作品《光荣的劳动者》节选

 

谢子龙此次参评中国摄影金像奖(艺术摄影类)的作品为:《光荣的劳动者》《田野·舞者》《影话中国故事》,所呈现的是镜头下中国大地上的风土人情、时代精神与传统文化。评委对他的评语是:“谢子龙以全国劳模的身份拍摄全国劳模,以乡土湘人的情感拍摄湘西土家人,以家国情怀创作《影话中国故事》,三个摄影专题以三部曲式的乐章在潇湘大地上长歌吟唱。”在30年的影像探索中,谢子龙坚持问影求道,笃初诚美,恒思远虑,机心妙作,展现出摄影家的责任和担当。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