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子龙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0:19:19

图片

1月22日,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今天在北京召开。大会上,作为连锁药店“老兵”,民建湖南省委会常委、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获表彰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

非常时期,连锁药店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方面成为坚守一线的“哨所”,坚持营业、保障供应、稳定市场、强化防控科普宣导、减少社会恐慌;另一方面成为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积极协助各级政府与部门调运、配送防疫物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老百姓大药房紧急成立以董事长谢子龙为首的“24小时紧急调度小组”,全国5000多家门店、28000多名员工第一时间打响“抗疫”阻击战,全国22省供应链快速响应,老百姓大药房全体上下坚守岗位、保障供应、平抑价格、服务便民。

在做好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的同时,老百姓大药房发挥连锁药店的配送及门店优势,协助各级政府与部门从全国乃至全球紧急调运防疫物质,保障防疫药品物资供应。

疫情爆发之初,老百姓大药房接到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通知,迅速配合、协助湖南省工信厅、商务厅采购配送防疫商品,紧急组建“防疫保供突击队”。

疫情期间,老百姓大药房全国客服中心共接听了78851通电话,处理了公众号、美团、天猫、京东等平台58万余条线上留言,上线全国防疫商品预约平台,开通“抗疫情”在线咨询服务平台。此外,老百姓大药房在全国门店设立了送药上门服务、建立了微信便民购药群,为行动不便的顾客送药上门。

在保障供应、服务百姓的同时,老百姓大药房积极参与公益捐赠,向湖北、湖南、甘肃等省市及地区的红十字会、疫情控制中心捐赠价值约300万元的防护服、护目镜、体温测量仪、口罩等防疫物资。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