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建会员刘敏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发表文章

作者:长沙民建宣传处 信息来源:长沙民建 发布时间:2021-04-29 10:05:39

2月23日,民建长沙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社科院研究员刘敏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发表文章《大力发展新型消费》。这是长沙民建会员首次在《人民日报》刊发理论文章。

文章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大战略部署,提出要从坚持自主可控、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不断优化收入分配结构、加快发展新基建等四方面入手,大力发展新型消费,使新型消费成为扩大消费需求的重要力量,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该文章是向民建湖南省委提交的调研成果,刘敏经过将近一年的调查研究、总结提炼、修改提升,形成了2021年政协湖南省十二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继而又被《人民日报》理论版发掘采用。

文章原文链接如下: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139979/6046678



(刘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