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民建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省第九届委员会妇女与老龄工作委员会2021年会议

作者:刘燕 信息来源:民建 发布时间:2021-05-07 17:01:37

3月12日,衡阳民建肖新平、刘燕作为代表参加民建湖南省妇女与老龄工作委员会在长沙市岳麓区举办的2021年工作会议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图片1 - 副本.jpg

衡阳民建参会的两位代表在认真听取了会议工作报告后,积极发言,针对参政议政调研参考选题,以充分保障老年人民生,完善社区居家养老为选题理由,向大会提出创新城乡养老服务方式的建议,并分别从如何提供日常生活服务、如何结合专业化医疗保障、如何探索加强精神文化服务三个方面促进中国养老行业服务水平,带动养老机构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高质量的发展详细阐述了个人观点,受到参会代表的交口称赞。

据悉,此项选题建议已纳入会议专委会选题,提交省委会参政议政处。两位代表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积极主动承担起引领政治责任,引领并带动民建妇女做新时代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为建设好新时代新湖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