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建会员参加芙蓉区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作者:潘向阳 信息来源:长沙民建 发布时间:2021-06-29 15:18:59



6月25日,长沙市芙蓉区举行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中共芙蓉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蒋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芙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刚主持会议。

全区各界人士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区工委负责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侨界代表人士等13名代表作了发言。

民建芙蓉区共有5位会员参加座谈会,其中,区工委主委潘向阳、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李志、区侨联秘书长曾昕、市民联区分会会长冉青等4位会员分别代表党派、各社会团体发言,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砥砺奋进的奋斗历程。

大家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要信心满满,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党中央制定的宏伟蓝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