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名民建会员获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

信息来源:民建 发布时间:2021-07-23 13:04:34

图片

在7月21日召开的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上,有265个项目(团队、人选)获奖,这是属于湖南科技工作者的荣耀时刻。其中,三名民建会员领衔或参与的项目榜上有名!

微信图片_20210723125635.jpg

湖南大学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民建经贸研究院副院长陈燕东主持完成的“岛礁/陆基多能源独立微电网系统供电关键技术与装备及应用”项目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图片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药理学系副主任江俊麟主持完成的“二甲基精氨酸二甲胺水解酶在内皮损伤修复中的作用及药物治疗研究”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图片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特聘研究员、药物临床评价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陆瑶参与(排名第二)完成的“重大慢病防控的信息化标准和决策支持的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