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民建会员企业喜洋洋文化传媒集团开展“携手抗疫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作者:潘琳 信息来源:娄底民建 发布时间:2021-08-19 16:24:14

1.jpg

(8月18日,民建娄底市企业支部副主委、市广告协会会长、喜洋洋传媒集团董事长李运生携爱心人士到娄底市新化县曹家镇百兴村开展“携手抗疫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jpg

(“携手抗疫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现场)

3.jpg

(“携手抗疫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现场)

8月18日,民建娄底市企业支部副主委、娄底市广告协会会长、喜洋洋传媒集团董事长李运生携爱心人士到娄底市新化县曹家镇百兴村开展“携手抗疫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向村里捐赠3万只口罩,并资助今年参加中、高考的13名优秀学子每人2000元。

“我们会珍惜机会,在以后的学习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有所成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大学新生谢曦激动地说。

李运生表示:“教育对一个家庭兴旺至关重要,人才对于乡村振兴的发展至关重要。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就是要树立榜样的力量,人才兴则乡村兴,乡村兴则国兴!”

据了解,李运生在搞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他的企业被评为娄底爱心企业,也是娄底市慈善总会会员单位。历年来,他在扶贫济困、修桥铺路、公益助学、爱残护残等公益活动中捐款捐物达100多万元,并不断影响身边人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