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民建会员创业有活力,引区委书记来调研

作者:刘翔文 信息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10:59:39

12月1日下午,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深入衡阳民建会员钟焱、符秋祖合创的湖南湘雕雕塑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图片1 - 副本.jpg

钟焱向魏中发现场讲解公司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钟焱表示,珠晖区东阳渡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发达,是个较为理想的创业之地。目前公司已入驻4年有余,今年年底计划加大资金投入,与当地物流巨头紧密合作,并利用中欧班列、中亚班列的开通及2000吨级水运码头的通航,从俄罗斯、非洲、东南亚等地引进进口原木材,拟建国际原木交易中心和中南地区最大的木托盘加工基地。

该计划得到魏中发的高度肯定和支持,他强调,民建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合作伙伴,也是国家经济建设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好党派自身优势,为珠晖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更强的民建力量!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