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会员企业老百姓大药房爱心捐赠助力抗击疫情

作者:社会服务处 信息来源:湖南民建 发布时间:2022-04-02 10:28:16

4 月 1 日上午,民建会员企业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前往省委统战部乡村振兴帮扶村——娄底市新化县枫林街道大水坪村,为乡村振兴工作队送来医用外科口罩、N95 口罩、84 消毒液、酒精、额温枪、防护服、橡胶手套、免洗洗手液等价值 3 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一线工作人员抗疫。

11111111-1.jpg

省委统战部驻娄底新化县大水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胡非代表村委会接收了捐赠物资,他表示坚信在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2222222-2.jpg

同时,村委会代表全体村民表达了对老百姓大药房在大水坪村投资建设老百姓文化广场的感谢。据了解,老百姓文化广场由老百姓大药房投资50万元建设,是村民健身娱乐、学习交流的休闲场所,也是村民红心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文化平台,和村民传播文化知识、学习健康新风尚的“精神乐园”。

热点专题

微信公众号
网站手机版